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影帝导演联袂重现9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1:0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娱乐讯派拉蒙影业公司日前透露,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将在一部由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小金人的奥利弗·斯通执导的新片中扮演男主角,这将是好莱坞第一部有关2001年纽约遭遇911恐怖袭击的非纪录片电影。凯奇在片中将饰演一个在世贸中心遭到飞机撞击之后幸存的警察,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

  上述影片的片名还没有确定,剧本根据两名在这次恐怖袭击中幸存下来的警察的故事
编写而成,这两名警察分别名叫约翰·麦克罗林和威廉姆·吉梅诺,他们将自己的故事版权卖给了派拉蒙公司。凭借《离开拉斯维加斯》获得奥斯卡影帝桂冠的凯奇将扮演麦克罗林,其他角色的演员人选还待定。

  业内人士称,这次派拉蒙决定以911为主题拍片标志着好莱坞在对待这次恐怖袭击事件的态度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在911之后不久,好莱坞的电影公司都刻意回避这一话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些有关911的纪录片相继面市,另外新近上映、由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一片中也有一些类似911袭击的画面。(清晨)

  新浪娱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