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喆开始内地掘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3:44 深圳晚报

  陶喆开始内地掘金

  写商业歌开演唱会

  不是冤家不聚头,周杰伦上海演唱会的余温还没有散去,陶喆就接踵而来,纷纷开始到内地展开新一轮的“掘金运动”。记者获悉,陶喆昨日已抵达上海,展开一系列的商业、
演唱会宣传攻势。

  演唱会:不玩花哨玩音乐

  昨天,陶喆的第一站是现身淘宝网的两周年庆典活动,他现场宣布已经为该网站写歌,这首名为“淘你喜欢”的新歌将在他7月11日的上海演唱会上首唱。淘宝网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这首歌原本是打算邀请周杰伦写的,但没想到,最后却花落陶喆之手。而陶喆昨日则对记者表示事先并不知道此事,觉得如这样般的命题作文也是很有挑战性的。

  陶喆在上海的第二站,则是在内地展开“音乐惊奇之旅”演唱会,他对自己十分有自信,“我肯定会有自己的特色,会把演唱会办成一场纯粹的音乐会,不会去搞很花哨的舞台包装,也不会刻意和别人比较。”此话完全是针对前不久周杰伦的上海演唱会,毕竟8万人同唱的盛况难以超越。

  新专辑:风格多样化

  陶喆还透露,从现在开始到明年的二三月,要筹备演唱会、表演,还要忙明年第二季度的新专辑。而新专辑的风格则不会完全与《太平盛世》的曲风一样,“这个作品代表我人生中的下一个阶段,可能跟《太平盛世》的心情是不一样的,所以也会创造出不同的歌曲。”而专辑当然不会缺少他擅长的R&B曲风,也有东方的摇滚的色彩。陶喆说:“我不会一直都是R&B,只要喜欢就去做,喜欢做比较多种的。”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一贯专心音乐的陶喆,目前正在尝试写剧本,进军影视圈指日可待。陶喆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是想做一个电影导演,才更有主动权,能够把自己喜欢的故事演绎出来。除非有特别好的角色,否则我不会轻易考虑做演员。”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