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手指”昨日抵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9 北京青年报
“金手指”昨日抵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报记者 耿蕾

  本报讯在国际流行音乐界有着“金手指”美誉的卢·皮尔曼,昨日抵达北京,随同他一同抵京的还有歌手Sean(肖恩)。卢·皮尔曼此次北京之行的目的是陪同旗下两位美国当红偶像歌手AaronCarter(艾伦·卡特)和肖恩参加“志愿北京蒙牛同行”7·13大型演唱会。

  卢·皮尔曼在世界流行音乐领域,被看作是具有非凡影响力的人物。是他发现并培养了后街男孩,并使他们的唱片在全球销售量达到了

  6500万张。此后,卢·皮尔曼还成功培养了超级男孩、欧唐、自然等多个世界级音乐组合及“小甜甜”布兰妮等音乐巨星。

  据介绍,此前,卢·皮尔曼携其歌手曾在欧洲安排了大量的演出活动,但最终还是决定推掉价值200多万美元的演出合同,率跨大陆集团高管层陪同艾伦·卡特和肖恩赴京,参加“7·13演唱会”,以表示对北京志愿者事业的支持。其间,卢·皮尔曼一行将下榻北京帝景豪廷酒店。艾伦·卡特将于两天后即12日抵京。

  作者:袁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