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伤势恢复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9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8日从马上摔下致6根肋骨骨折的台湾模特林志玲,目前恢复良好。9日下午,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对媒体说,林志玲可自己下床走动、吃饭正常。

  江怡蓉介绍说,林志玲是在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拍广告片时,从马上摔下来的。当时速度并不是很快,摔下来的时候自己有点感觉,所以是弓着身子摔下来的。确实有6根肋骨骨
折,猜测是她摔下后,马往前奔时从后面踢到她。到医院时有一些气胸和血胸。脸部和四肢都没有外伤。从8日下午开始自己可以下床走动,至于离开大连的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

  林志玲的主治医生朱允涛副教授说,林志玲主要是左侧肋骨骨折,安心静养就可以,应该不会留下后遗症,也不会影响未来的模特生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