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超模大赛移师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05年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将于今年11月移师广东东莞虎门镇,近日,来自今年该项赛事各大洲赛区的四位冠军与上届冠军孙娜一同亮相北京,而孙娜将担任本届大赛世界总决赛的宣传大使。

  据世界时尚美丽组织总裁德特乐夫·特西斯介绍,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隶属于世界时尚美丽组织(WBO),该赛事已经在世界各国成功举办了12届,有50多个国家都有代理机构
运作这项赛事,它是国际时尚界三大模特赛事之一,去年在德国举行的世界顶尖超级模特大赛世界总决赛上,中国选手孙娜在没有中国评委的情况下一举夺得冠军。这项赛事旨在选拔和支持那些头脑聪慧、有明确的事业目标和清晰的价值取向的现代女性。他认为,这项赛事的与众不同在于它代表着时尚,代表着潮流,而更注重模特在T型台上展示气质和当今的时尚潮流。

  组委会负责人昨天还告诉记者,大赛中国赛区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今年10月举行中国赛区决赛,随后,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职业模特将云集东莞虎门,11月中旬将在这里进行总决赛。

  作者:伦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