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专家为演出公司授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7:59 北京青年报

  国内的演出公司一直苦于无法和广大观众交流,而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杰瑞和查瑞两位教授则表示,在国外,公司的官方网站是他们与观众交流的最好平台,而在国内,公司网站却鲜有人点击。

  日前,由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技术讲座,来自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的两位教授就中美演出市场IT技术的趋势和演出市场管理
人员可以利用的因特网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授,他们提出了建立网站的多个秘诀。

  第一,要建立很好的管理品牌。第二,网站营销每一次宣传要与整体营销策略结合起来。第三,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文章要短小明朗,更多使用图片,少用文字。第四,保证网站服务新鲜。第五,给网民小恩小惠。第六,网站的内容非常重要。如:纽约现代美术馆网站的内容不但有文件、背景音乐,还有图片介绍。亚马逊网站则是为网民着想,他们根据留言,总结出观众喜欢观看图书的种类,然后定期推荐新书目给观众。第七,互动起来。查瑞教授特别提到网上购票。以往我们在网上购票,只知道能购到什么价位的演出票。但美国的网站在观众购票时,不但能让他们知道价位,还能让他们了解自己的票所在演出现场的位置,并有画面显示,观众购票能和网站互动起来,这是我们国内网站所欠缺的。

  作者: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