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话火焰山》三地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9:21 北京晚报

  孙悟空爱说俚语,唐僧直冒英文词,沙僧喜欢纸风车……传统的《西游记》又有了新新人类的巧妙注解,一部根据《西游记》改编的精灵古怪的超Q版大型西游动画片《大话火焰山》将于8月先期在内地及台湾、香港等地区同步上映,其风格颇有不把人逗得喷火誓不罢休的劲头。

  这部由台湾电影金马奖评委会主席王童执导,由阿雅、玛莎(五月天)、杨贵媚、澎恰
恰等配音的卡通片可谓代表了台湾电影目前的最高水准。它从开机伊始,就打出了振兴台湾本土电影、挑战好莱坞迪斯尼、皮克斯等动画大王的响亮口号,将在暑期引发“火热的笑声”。该影片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同宏广动画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据悉,《大话火焰山》总制作成本500万美元。目前东南亚版权已卖出,回收了三分之一,星空传媒也买下5年的播映权。王童乐观预估,该片预计五年内可在扣除成本后能有超过一亿元的回收。此外,前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冰原历险记》的总监克里夫·雷哈德在看了影片后,更主动表示愿尽力将《大话火焰山》推销至好莱坞及全世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