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跨国合拍阵容罕见 首映赶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17 新华网
  记者昨日从世纪华纳公司获悉,由世纪华纳、香港美亚、好莱坞环球公司注册的VISUALIZER电影制作公司,以及韩国张康娱乐四家联手耗资1.2亿港元打造的2005年度动作片巨制《猛龙》,将于11月初在香港公海举行海上万吨豪华邮轮电影慈善首映礼。这场首映将耗费3000万港元,远超《英雄》和《十面埋伏》2000万人民币的盛典宣传费用,这也是近年来华语片在宣传投入上最为大胆的一次冒险。
跨国合拍阵容罕见首映赶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任达华还是一副老大的样子

  首映:各界名流云集

  顶级豪华邮轮

  11月初,《猛龙》全球上映期间,正值印度洋海啸快一周年之际,因此,首映礼除了把华语大片目前惯用的综艺晚会式的首映盛典从陆地搬到海上外,还将变身为一次名流云集的慈善社交活动——首映礼同时还将举行为印度洋海啸一周年重建家园筹款的盛大仪式。记者从投资方获得部分确定出席的演艺嘉宾名单,除《猛龙》的全部明星班底外,还有印尼国宝级作曲家、印尼民歌《梭罗河》的原创作者葛桑、印尼著名歌坛情侣哈里和怡音、著名川剧变脸演员崔光丽等。内地梅葆玖、赵本山等仍在进一步磋商中。

  据世纪华纳总裁何泽铭表示,特地为《猛龙》慈善首映建造的万吨级世界顶级豪华邮轮已在希腊进入试水阶段,这艘数万吨级世界顶级豪华邮轮将于11月初驶回香港,届时,200多位政要名流、明星巨头、商界精英和国内外数十家媒体将搭乘该艘邮轮,在香港公海上举行此次电影慈善首映活动。这场海上盛会还将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
跨国合拍阵容罕见首映赶超(组图)
吴建豪演动作片也挺酷

  电影:

  跨国合拍

  明星阵容近年罕见

  《猛龙》号称2005年度投资最大的跨国合拍特技动作片,该片由曾指导影片《黑侠》、《阿虎》和《星月童话》的香港导演李仁港执导,也是在好莱坞有“杀不死的硬汉”之称的老牌动作明星斯蒂芬·西格尔首次监制的亚洲电影。故事讲述一群来自不同背景的年青国际刑警,押解一重犯来港,却引来神秘集团的抢犯行动,并引爆震动全港的一场黑白风暴危机。
跨国合拍阵容罕见首映赶超(组图)
黄圣依的清纯变成了英姿飒爽

  影片的明星阵容乃近年罕见,包括好莱坞动作男星迈克·宾,他曾因《终结者》系列中饰演施瓦辛格对手而蜚声海外,并主演《未来战士》、《异形》及《石破天惊》等美国大片;凭《实尾岛》一片获韩国金带最佳男配角的许峻豪,他最近因为韩剧《给父母的信息》的热播而在韩国红透半边天,该剧在韩国的收视率高达52%,超过《大长今》48%的纪录;还有被斯蒂芬·西格尔点名主演的黄圣依,她这次在《猛龙》中变身打女;还有刚刚接下汤姆·克鲁斯橄榄枝的MaggieQ,《猛龙》将是她赴美主演《碟中谍3》前出演的最后一部影片。另外如洪金宝、任达华、吴建豪、余文乐、夏雨等将在影片中组成一股实力非凡的正义力量。而在拍该片期间绯闻缠身的李冰冰在影片中饰演线索式人物——一个穿梭于各派势力间的风尘女,与迈克·宾之间将有一段充满化学反应的激情戏。
跨国合拍阵容罕见首映赶超(组图)
夏雨拿起了枪

  发行:

  全球1万多影院同步上映

  据世纪华纳总裁何泽铭介绍,《猛龙》现在仍然在澳洲进行后期制作,但是仅凭5分钟片花,就已经引起了海外片商浓厚的兴趣,目前该片已成功卖出了北美、欧洲和韩国的版权。该片美国和欧洲版权总计创下1000万美元的天价,已接近投资额达两倍的《英雄》当年在欧美卖出的1200万美元版权费。而且该片在韩国也已经卖出200万美元版权,之前如《无间道》系列以及成龙的《新警察故事》等等,都只卖出100万美元左右。而目前也有多家公司正在竞争该片国内音像版权。根据各公司的报价,该片国内音像版权至少会卖出600万,已经大大超过《天下无贼》400多万人民币的音像版权费。

  另据该片的海外投资方透露,在美国环球电影公司的支持下,《猛龙》争取11月在美国、加拿大等数十个欧美国家,中国的内地和港台,以及韩、日、泰国、印尼等超过10个亚洲国家和地区共一万多影院全球同步上映。

  另外,《猛龙》游戏将与该片的上映同步推出。(记者 宗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