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儿乐队上海引爆追星狂潮 走音只因身体欠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历经了重庆、长沙、汕头、福州等地狂轰滥炸式的宣传后,中国台湾地区新锐人气组合飞儿乐队前天集体抵沪。虽以实力著称,但该乐队在现场演出时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飞唱歌走音的事件也屡有发生。当记者当面向她提出质疑时,主唱飞显然已是有备而来:“因为身体状况的原因。”

  曾经也参加过歌手选拔赛脱颖而出的的飞,前晚以嘉宾身份与乐队一起出席“E曲成
名飞儿音乐疯”活动。看了选手们的比赛,飞便以过来人身份谈起自己的经验:“我只有一个简单的经验,就是在舞台上一定要轻松应对。我是一个比较容易紧张的人,以前一直不敢面对镜头,所以经常在房间里对着镜子练习,或者是在同学面前练习。”听到飞如此表态,记者当即追问,是否因为紧张才导致现场演唱屡屡走音?面对如此质疑,飞倒是回答得漫不经心:“以前主要是因为身体状况的缘故,有时会因为现场的音响条件不大好。”

  都将演出失常归结为客观原因,难道就没有自身因素?“第二张专辑发行以来,演出已经好很多了,也没有以前那么紧张。”说完,飞也不忘给自己解围:“只要你拿出自己放松的状态,好像平时在台下演唱一般,就可以发挥出自己的好水平。”

  活动现场,飞儿乐队卖力演唱,新歌金曲一首接一首,虽没有专辑般的好效果,但总算没有出现曾在北京演出时严重走音的窘况,E曲成名的参赛选手和现场歌迷都因能和偶像亲密接触而激动不已。

  此次的上海之行,飞儿乐队每到一站都验证了他们的极高人气,昨天下午在沪上举行的签售会更是引爆了歌迷的追星狂潮。

  面对众多铁杆粉丝的支持,飞儿三位成员均表示,接下来一定会用心于音乐的制作,沿袭他们励志、思考、上进的音乐风格,创作更多、更好、更经典的音乐奉献给大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