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亮《非常出击》到重庆 胡军汤镇宗到现场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53 重庆晚报

  本报讯一向搞笑的“毛子”赵亮,突然变得很严肃。昨日,由他执导的电视剧《非常出击》在重庆七星岗的大韩民国临时政府重庆旧址拍摄,而胡军、汤镇宗等明星也到现场助阵。

  据赵亮介绍,《非常出击》是一部抗日题材电视剧,讲述了1940年军统少校谍报官华刚奉命前往监狱,和江洋大盗关占奎及其手下亡命之徒组建敢死队,负责破坏日本在中国
建立的细菌仓库等危险场地,是一部正剧。由于这是赵亮首部执导的电视剧,他特地邀请了全明星阵容:张国立、张铁林、蒋勤勤、汤镇宗、刘德一、沈伐、李伯清等众多明星在剧中都有戏。而他自己也在剧中扮演一名叫做“鹞子”的小偷,后来成为了敢死队员。胡军和汤镇宗昨日并没有戏份,但两人都来到现场,以示对赵亮的支持。

  赵亮透露,剧组将在重庆逗留一周左右,拍摄一些外景。重庆的很多历史遗迹非常适合剧情的需要,比如史迪威将军旧居等,都将进入他的镜头。

  (记者 刘春燕)网络编辑:王敏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