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出新碟连赶3场 歌迷难顶高温晕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1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出新碟连赶3场歌迷难顶高温晕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谢霆锋刚推出新广东专辑,最近便忙于香港及内地宣传。昨日他便要在广东省连走三场,分别往番禺、广州、顺德举行签名会。他因久未在广东地区宣传,遂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支持,场面热闹。不过,有歌迷难顶三十八度的高温,部分当场晕倒。

  广东宣传之旅的第一站是番禺,签名会虽然在早上十时半举行,但歌迷们大清早便
往现场“霸位”,大会估计今次活动会引来大批歌迷到场,为防止出现混乱场面,早就加设围栏,以及安排八十位保安人员和一百五十位公安维持秩序。到活动开始时,现场已挤近五千位歌迷,欢呼叫声不绝,惟因天气酷热,加上场面挤迫,部分歌迷晕倒,需接受在场医护人员救治。

  获得与霆锋近距离接触的二千名歌迷,手持霆锋的新碟上台签名,更有不少向偶像送上礼物。当中更有些忠实香港fans专程往当地支持,并赠上一只吹气大龟,投其所好。见到歌迷们的热烈支持,霆锋亦高兴不已,他说:“我已有好几年没有到广东地区做宣传,还以为你们已经忘记我。现在见到这么多歌迷在炎热天气下仍然继续支持我,我真是好高兴、好感动。”这个签名会历时约一小时,之后霆锋便赶往下一站的广州,出席记者招待会。会上亦有霆锋的内地歌迷会“锋行天下”到场支持。期间霆锋除向各传媒讲述新碟事宜之外,更播出早前他往四川山区探访其助养儿童的片段。大会亦安排一位由霆锋助养能读书上学的儿童到场献花,以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助。

  此外,霆锋早前因拍电影《情天大圣》时而弄伤右手,他说:“我的伤势已慢慢康复,应该不会影响九月演出新片《龙虎门》,相信到时应付到一些武打动作。”记招后,霆锋再马不停蹄往顺德继续宣传工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