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OSPLAY公益赛决出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3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艳丽的服装、另类的发型、夸张的表演,当各路COSER披挂上阵,亮出自己的秘密武器时,当电漫游戏中的情节与人物被真实地再现在舞台上时,赢来的是台下年轻观众的尖叫和掌声。上周六,《电漫》COSPLAY公益明星总动员暨2005ChinaJoy角色扮演嘉年华北京赛区预选赛在海淀剧院盛装开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橘友雅获得最佳才艺奖。北京TheWay动漫社获得最旺人气奖,圣十字军团获得最佳舞台剧奖,北京破立动漫社获最佳创意奖,中国COSPLAY总部基地获最佳走秀奖,他们将于本月19日赴上海参加全国赛区的比赛。

  COSPLAY是英文COSTUME(道具)和PLAY(玩)的缩写,意思是“动漫真人秀”或“角色扮演”,是流行于青少年动漫迷中自助式的娱乐项目。本次《电漫》COSPALY公益明星总动员,作为世界第三大数码娱乐展ChinaJoy的一项活动,力求使COSPALY从纯粹的娱乐活动走向时尚化、专业化、商业化、流行化。本次活动门票收入全部捐赠“希望工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