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男人失去信心 李茏怡再拍喷血写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对男人失去信心李茏怡再拍喷血写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茏怡(Tiffany)近日重返纤体公司积极减肥,希望赶及在出碟前以最佳状态示人,她更计画减多十磅后要求公司为她推出写真集。

  前晚的加州红卡拉OK活动上,李茏怡打扮密实,被同场四名比坚尼泳衣女郎抢尽风头,虽然Tiffany后来脱掉外套欲一较高下,惟身材略为丰满的她仍然被比下去。

  Tiffany满腹大计重返娱乐圈,问到现阶段会否拍拖,她瞪大双眼、摆手拧头说:“不喇,吓死我喇!出街吃饭都会,长时间拍拖就不会喇!”她承认现时有追求者,但她对男人失去信心,所以“不想了”,目前只希望努力做好工作。

  走健康性感路线

  问到拍摄写真集会否全裸示人,Tiffany笑说:“不是,和以前有少少不同,但是比坚尼泳衣就一定不能少!”可见她是认真地的起心肝减肥。她还透露日后不会“包到实”,亦不抗拒行健康性感路线,意识不良的则免问!(来源:北方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