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尖峰时刻3》明年启动 成龙怒责快嘴搭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尖峰时刻3》明年启动成龙怒责快嘴搭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尽管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极有可能退出《尖峰时刻3》剧组,但成龙日前明确表态,他将铁定出演好莱坞大片《尖峰时刻3》。由于该片已经搁置了将近一年,因此在采访中,成龙表示《尖峰时刻3》之所以遭遇停拍,是因为黑人影星塔克一手造成。

  成龙炮轰快嘴搭档

  日前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成龙对于在前两集中出现的黑人影星克里斯·塔克进行了毫不留情的批评。他表示正是塔克的过分要求才导致影片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他要求的权力太多了。据我所知,他不仅要求该片的最后剪辑权,还要最后审片等等。电影公司当然不会妥协。”

  尽管成龙表示塔克是自己的朋友,但是对于他的做法,现年51岁的成龙有些愤愤然,“他还是一个年轻的演员。他拍过多少部电影?《尖峰时刻1、2》两部电影就让他很出名,并给了他很多财富,但是他要学的东西依然很多。”

  的确,《尖峰时刻1、2》在北美票房均超过了1亿美元,尤其是第二集,获得了超过两亿美元的巨额票房,同时成为当年票房十大影片之一。克里斯·塔克和成龙两个人的身价也由此飙升。据悉,塔克在《尖峰时刻2》中的片酬已经突破了2000万美元。

  《尖峰3》最早明年启动

  成龙透露,明年他有四部影片在手。其中的一项重要计划就是前往好莱坞拍摄《尖峰时刻3》。成龙表示,目前新线公司正在和他密切接触,该片最早将在明年年初开拍。

  《尖峰时刻3》开拍进账4000万美元

  此前,媒体曾广泛报道,成龙的好莱坞片酬在2000万美元上下,已经跻身“两千万俱乐部”。成龙对此并不避讳,他表示:“这是很多年前的价格了,比如现在《尖峰时刻3》的片酬是2000万美元加影片全球分红,总数将是4000万美元左右。”

  对于高收入,成龙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确实是高了些啊,但我这些钱不是乱要的。到好莱坞拍电影最大的目的就是挣钱,然后我把钱投到更多年轻导演身上,鼓励他们拍片。比如冯德伦,就是靠我的这些钱才拍成电影的。”(施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