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王菲成同门师姐弟 RAIN年底香港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1: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王菲成同门师姐弟RAIN年底香港开唱(图)
联合新闻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国人气天王RAIN最性感的时刻,就在刚洗完澡的一瞬间!RAIN表示自己不觉得身材好,认为当艺人在舞台上要表现曲线美,保持身材是很基本的,所以他不容许自己有“小肚”出现,对身材曲线要求完美。

  RAIN与王菲成为同门师姐弟后,经纪人陈家瑛计划年底筹备他在香港的演唱会,台湾歌迷则在韩剧“浪漫满屋”的热潮下,连署要求唱片公司邀请RAIN二度来台,还为他安排好来台的行程。日前,RAIN在香港接受三立“完全娱乐”访问,制作单位特地准备油纸伞送给RAIN,油纸伞上并写了“雨带朝春”四字,希望RAIN尽快来台一解歌迷相思之苦。

  因“浪漫满屋”在台播出,RAIN的人气跟着直线飙升,甫在台推出的新专辑“呼风唤雨”,才发行一周就登上G-MUSIC东洋榜冠军,在歌迷、戏迷的热烈支持,发片3天首批铺货5000张抢购一空,创下台湾韩星个人专辑销售纪录。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