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星座谁最有大哥性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可人/文

  如果你不是一位有领导气质的人,只是希望找个好上司、好老板,可以安心地跟随他(她)打天下,那么,你一定需要睁大眼睛,选一位好领导!那么,你知道谁最有大哥性格?谁最呵护下属?谁最愿意承担一切带领下属勇往直前呢?

  第一名:白羊座

  白羊座的大哥气质是浑然天成的,就算他是小弟也是为了要为将来做大哥而做准备,他喜欢一群自己的伙伴玩在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欢乐气氛,他更喜欢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除了能证明自己有能力之外,他也希望所有跟着他的人也能够吃香的喝辣的,所以为了这个目标,他会努力地赚更多的钱,然后再把更多的钱分给下面的人。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在一群人群龙无首的时候就会出现大哥性格,因为他觉得细微的力量是要组织起来才能更加强劲,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毫无意义,不如自己站出来担任统筹的工作,不过天秤其实是不想出头的,可是因为他最有组织概念,最有头脑,他也最清楚要这样才不用浪费力气,他只是很希望事情能够赶快结束,于是就不知不觉地变成老大了。

  第三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大哥喜欢当年轻人的大哥,他尽量不让自己处在同辈或者是长辈中,即使在一起他也尽量让自己安静低调,因为这样他的威风就耍不起来了,因为狮子座喜欢吹牛,他一定会是在新进人员或者年轻一辈中讲起自己当年的经验,这样他吹的牛就不容易被拆穿了。

  第四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大哥喜欢有姿态,当他是帮人做事情时,他会觉得要听从别人的话,就端不架子来,于是喜欢端架子的天蝎座就会想办法自己搞公司,当他成为老板时架子就出来了,天蝎座大哥往往爱之深责之切,越在意的人就会被他骂得越凶,不过天蝎座的大哥通常是觉得这样做一定会成功,才会去开一间公司或者是栽培一群班底,他不会做不成功的事情,跟着天蝎大哥一定有饭吃。

  第五名:摩羯座

  摩羯座的大哥属于老大哥型,第一年纪要够大,第二年资要够老,只要有人老过摩羯座,摩羯座就不敢称王,到了他已经是这一行中最资深的人的时候,摩羯座就会愿意当大哥,从此他就会把所有责任一肩挑起,不再独善其身。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