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高手》要做打盗版“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 因为脚伤休息了半年的潘玮柏,近日推出全新专辑《高手》,同时也拉开了由广东音像城、中凯文化、天凯唱片等组织的联合反盗版“先锋行动”的序幕。据天凯唱片公司负责人介绍,潘玮柏在《高手》上投入了比以往多一倍以上的时间和心血,从幕后制作、写歌创作到正式录音、编曲、和声,每一个环节都是亲力亲为。新专辑中,依然保留了潘玮柏一贯热爱的嘻哈风格,被评价为“现代华丽嘻哈风”。

  在两天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音像城总经理李绍权说,上半年正版音像销售额下降了近5成,为此国家八大部委发出联合声明,加大打击盗版力度。此次《高手》借此东风,悬赏金高达40万元:凡是致电举报《高手》盗版经销户的市民,可按照每张被查获盗版专辑0.5元的标准得到相应奖励;而举报盗版光盘生产线的市民,则可以得到价值人民币40万元的重金奖励。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