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义达:选林志玲当老婆 听声音骨头全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一场全台高中广播研习营中,黄义达被300位学员大逼供后,选出林志玲是最佳老婆人选,莫文蔚则是他最理想的女朋友和心中的性感女神!

  世新大学每年定期举办全台高中广播研习营,今年是第十届,高潮好戏就是最后一天的实战仿真记者会。学员报到首日就票选出最想访问的歌手,主办单位针对最近发片的歌手让学员投票,黄义达以第一高票胜出,赢了品冠、元卫觉醒、范玮琪、Sweety和KONE,到校
接受学员辛辣拷问。

  学员自制看板、道具,还有各家麦克风牌包括“抬视”、“滑视”、“3粒”、“西森”、“TVBX”等,有模有样。面对这群未来的准DJ,黄义达没想到他们的发问跟媒体一样劲爆。学员特制五位美女看板,有林志玲、莫文蔚、陶晶莹、蔡依林和萧蔷,要他从中挑选“老婆”、“女朋友”、“性感女神”的最佳人选。

  本来黄义达还虚应了事,完全不得罪人地指林志玲是知名名模,萧蔷是一代美女,陶晶莹有知性美,蔡依林…结果过不了关。他只好认真思考后表示,要选老婆当然选林志玲,“因为男人在外工作很累了,回家听到老婆说话声音这么嗲,骨头都酥了,全身放松,整天的疲劳都没了。”台下立即响起阵阵尖叫声,“原来义达喜欢娇滴滴型的老婆。”

  莫文蔚一人独占“女朋友”和“性感女神”两项,黄义达说:“这没办法,我有私心,她一出道我就很喜欢她。她有种说不出来的气质,让我紧张到无法说话,也感到不能呼吸。”(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