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达加斯加》首映 何炅为明星配音辩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03 中国新闻网
《马达加斯加》首映何炅为明星配音辩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今年暑期档的进口分账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前晚在上海影城举行发布活动,分别为片中的斑马及狮子配音的何炅、林依轮亮相。除了相互吹捧,两人还就明星配音的现象谈了个人看法。

  作为该片内地版的配音演员,何炅和林依轮说影片就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何炅说道:“我第一次看到狮子这个角色时,就觉得找林依轮太合适了,无论是声音还是形态。”林依轮接着说道:“影片中斑马的眼睛、嘴唇,根本就是根据何炅得来的。我俩是分开配音的,但只要一看到斑马,就会想到何炅的表情,实在太像了。”至于配音效果,何炅夸海口说:“应该不会有人说我们配得不好。”林依轮补充道:“我们彼此都很熟悉,而且在配音时很忠于原来的情境,大家应该会满意我们的工作。”

  谈及明星为动画电影配音的做法,两人都认为值得推广。何炅说:“我特别喜欢徐帆在《海底总动员》里的配音,实在太出色了。明星为动画电影配音,我觉得是件双赢的事,因为明星与动画片中的角色各有魅力,两者结合得好就会产生神奇的效果。”

  有记者提到李亚鹏曾为《黑客帝国》中基诺·里维斯配音而招致恶评如潮,何炅辩护道:“为真人配音是很冒风险的,因为原有人物的形象不是虚拟的。其实我听说当初无论华纳还是中影都对他的配音效果很满意,但观众不买账,可能是评判标准不同所致。”他又开玩笑道:“配音演员最好和原形比较相像才好。例如我和布拉德·皮特就比较像,如果为他配音,我是可以胜任的。”(吴轶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