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滨周末》度假杀机 《篮球部落》精诚所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15 新民晚报

  央视6套22:18播放《海滨周末》:人寿保险公司的职员瑞查德和拉里查出有人冒名多次支取保险金。作为奖励,公司老板波尼邀请瑞查德和拉里周末去他位于汉布登岛的私人别墅度假。然而,让瑞查德和拉里没有想到的是,冒名多次支取保险金的就是波尼,波尼邀请他们度假就是想伺机将他俩杀掉……

  文艺频道19:00播放《新评头论足》:在《至尊红颜》和《永乐英雄儿女》中有出色
表演的保剑锋事业蒸蒸日上。虽然在舞台上他很能搞笑,但生活中的他却绝对是个重情重义的大男生……

  电视剧频道19:00播放《篮球部落》(10):木木痛心疾首地来向高飞认罪,原来刘嘉伟母亲一事是木木策划的。叶雯每天将炖好的骨头汤放在风雪新的门口,风雪新被这个女孩的痴情打动……

  天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