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拒演搞笑版徐志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5 扬子晚报
  小S的无厘头幽默,黄磊无法心领神会!本月6日,黄磊赴台录《康熙来了》,由于小S现场即兴要求他配合演出搞笑闽南语版《人间四月天》,他左右为难,最后则以不变应万变,当场给小S吃一个软钉子!

  徐志摩也会生气

  前天中午,黄磊和台湾演艺界一帮好友餐叙,提及此事他坦言无法适应时下台湾演艺文化,真正无法配合的原因,他幽默地说:“如果我依了她,徐志摩应该也会暗地偷笑、甚至生气吧,只好坐着不动,说什么都不演!”他无奈表示:“我好想家,想赶快回北京,台湾近来八卦当道,让人适应不来,如果不是这里有很多老朋友,我真的……”台湾的综艺生态接连让“外来和尚”产生不适应症!因主演“和珅”走红的王刚,去年赴台参加当红节目《康熙来了》,因文化差异,当场发飙走人,返回大陆半年,日前也对外发表“对台湾电视娱乐节目低俗化”的忧心论调。

  黄磊死活不肯就范

  黄磊也对王刚所言表示感同身受,几天前上《康熙》,一段小S即兴的搞笑《人间四月天》演出,黄磊的屁股始终不离座位,任凭她怎么吆喝,他都不肯就范:“我不能演……这太可笑,也太荒唐了。”据悉,他担心这段尴尬画面播出后效果不佳,经纪人萧志文还要求最好修掉,但制作单位仍表示会一刀不剪,原貌重现。

  连着两位大陆大腕艺人来台,都产生不适应症状,去年底韩国变性人河莉秀,也因不爽《综艺大哥大》拿她的“性器官”大作文章而有所微词,返韩时大发雷霆,隔洋控诉台湾综艺节目歧视变性人。

  《康熙》本来就是搞笑

  台湾综艺环境的变化,是否真的让外来艺人产生排斥效应?

  《康熙》制作人吴慧君解释,“黄磊的节目,制作单位事先确实有跟他沟通‘表演部分’,当时他的反应是没有正面拒绝,也没有完全答应,只说再视录影状况决定。”她说:“《康熙》的精神本来就比较搞笑,从过去至今,很多问题或演出,我们都会事先沟通,并不是每个人都需搞笑演出,只要把他的特色表现出来即可,未来,对外来艺人,我们会更谨慎沟通。”

  想邀大S演“白玫瑰”

  此次赴台,黄磊是应台湾电影中心邀请担任“2005电影表演研习营”讲师,他透露,由于和大S合作电视剧《夜半歌声》,对大S的好演技赞不绝口,因此筹备中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电视剧《红玫瑰与白玫瑰》里“白玫瑰”一角,他很希望可以由大S出演。电影部分,黄磊说明年他将会执导一部由台湾著名影评人焦雄屏担任制片的电影《巧克力》。来台湾11次之多,黄磊说除了北京之外,他最熟悉的城市就是台北了,他笑说每次来老婆孙莉都会交代他记得找朋友帮她买衣服,原来孙莉信不过黄磊的眼光,黄磊则打趣说:“我很不喜欢逛街,想买什么东西全凭第一眼感觉,我老婆就是我第一眼就爱上的。”结婚好些日子,黄磊也透露他还挺想当爸爸的,希望这一两年可以如愿。许晋荣
黄磊:拒演搞笑版徐志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