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美当红男星对戏 巩俐十六年来首演反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与美当红男星对戏巩俐十六年来首演反派(图)
巩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巩俐进军好莱坞发展顺利其片约不断 《迈阿密风云》与美当红男星对戏———

  巩俐的好莱坞新片《迈阿密风云》日前在美国开机,这是她第三部在好莱坞接拍的电影。据其丈夫黄和祥透露,这是巩俐从影16年来首演反派,片中不乏枪战、格斗场面,巩俐有意借此改变戏路。

  导演迈克尔·曼早在巩俐拍摄《艺伎回忆录》时,便已看中巩俐。待《艺伎回忆录》杀青,便邀请巩俐出演自己的动作片《迈阿密风云》。片中,巩俐将扮演一名毒枭,与科林·法瑞尔及今年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谈一场三角恋爱。

  该片已于日前在美国迈阿密开机,计划明年7月28日上映。

  巩俐的丈夫黄和祥告诉记者,巩俐从影16年来,这是第一次主演反面角色。片中还有大量枪战、快艇追逐戏。巩俐必须学会开枪、格斗及开快艇。在此之前,为使演员更贴近角色,电影制片方还特意安排巩俐与真正的毒贩面谈。黄和祥表示,作为家里人,自己全力支持巩俐的事业。这个反面角色对于巩俐而言,是一次挑战,也是改变戏路的一个机会。巩俐自己则表示乐于接受片方的安排,这让她想起当年为了演好《秋菊打官司》跟一群孕妇生活的日子,“从真实生活出发的演出,才是最真实的。”(记者 张凌)

  (来源:法制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