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庆魁写《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7 北京晚报

  新华社消息 著名剧作家何庆魁日前在其家乡吉林省松原市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暂时还没有写《圣水湖畔》第二部的打算,他目前正在着力打造一部名为《希望》的新剧本。

  何庆魁等人编剧的《圣水湖畔》在央视热播后获得了良好的收视份额,许多观众期待着《圣水湖畔》续集能早日面世。但何庆魁表示,在《圣水湖畔》这部戏中,从头到尾人物之间的冲突已经到了极致,想再继续写第二部已经很难。何庆魁调侃地说:“剧中人物已经
打得差不多了,再写他们打来打去,会给观众一种感觉,那就是这部戏太弱智了。”

  谈到近期的创作,何庆魁表示,目前自己正在酝酿一部以描写两个人的感情纠葛来反映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的剧本,名叫《希望》,寓意是希望中国的农民都富起来。他介绍说:“《希望》这个本子描写了一对老人相爱了几十年,但最终到死也没能在一起的故事,很感人也很有看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