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买车表孝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陶吉吉是个孝顺的好男孩,为表孝心还大方购买名车送给父母———最近他携父亲陶大伟高调作客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电视节目《康熙来了》时,大谈家庭趣事,称曾买名车保时捷送给父亲;本月9日,他出现在上海参加网友聚会活动,和网友们大谈上网“淘宝”心得,又表示准备再选辆“名驹”送给母亲。

  这次陶吉吉到上海与网友聚会再谈买车的事,是因为要送生日礼物给妈妈。除了车子,陶吉吉更爱吉他,不过关于吉他的记忆却多是“被砸”。他记得自己小时候,父亲也很爱玩吉他,母亲生父亲的气时,最大的惩罚就是砸了父亲的吉他。长大后,轮到陶?的吉他被砸,因为嫌他玩吉他太吵。父亲投诉说,高中时的陶吉吉整天都抱着吉他,上厕所也弹,吃饭也弹,做功课也弹,坐车也弹。有一天母亲实在受不了儿子弄出的嘈杂声,一气之下将他的吉他扔到地上,还痛恨地踩上几脚。陶吉吉笑说当时自己很生气,却不能冲妈妈发火,只能拿拳头在墙上狠捶,“竟在墙上砸了个洞”。

  8月13日,陶吉吉将到上海开始他内地巡回演唱会的行程。陶吉吉兴奋地表示,他会让大家亲眼看看自己弹吉他的样子。“什么嘉宾都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音乐,我要开一场纯粹的演唱会。”

  陶吉吉爱名车更爱吉他
陶买车表孝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