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眼部不适香港求医 金喜善与成龙热情吻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16 新华网
眼部不适香港求医金喜善与成龙热情吻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眼部不适香港求医金喜善与成龙热情吻别(组图)
金喜善与成龙一向投契,这次更是被拍下吻别的照片
  先前被传在戛纳影展上对韩星金喜善百般宠爱的成龙,前日凌晨被狗仔队拍到在香港某家医院与金喜善吻别。

  金喜善日前到香港出席与成龙合作的电影《神话》宣传活动。但前日凌晨却因眼睛敏感,连夜到医院急诊室求医。凌晨3时,香港某报记者发现金喜善在成龙、卢惠光及导演唐季礼等陪同下,到跑马地一医院挂号。当时,头戴鸭舌帽的金喜善准备离开医院,成龙指挥众人后便急步离开,但几秒后他又突然掉头,与金喜善拥抱,又亲吻其两边脸颊,来个热情goodbyekiss(吻别)。接着,大伙儿前往取车,成龙卢惠光当司机兼护花,接载金喜善登上一部四驱车离去。

  而金喜善在记者会上,也承认成龙确实对她无微不至。她透过翻译说:“他(成龙)是我很尊敬的人,他真的对我最好,很照顾我。”

  (来源:金羊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