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泽塔-琼斯解除死亡威胁 恐吓者被判处3年监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34 新闻晨报

  我要用枪打爆你的脑袋,切开你的喉咙,一刀一刀地把你肢解,然后送去喂狗。一名35岁的妇女威胁凯瑟琳·泽塔-琼斯说。泽塔-琼斯在这样的恐吓中度日如年。不过,现在她终于可以解除死亡威胁了。近日,据法新社报道,曾多次骚扰她生活并威胁要杀死她的35岁妇女达妮特·奈特终于被判处3年监禁。

  经常直接打恐吓电话

  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噩梦终于结束了。美国时间7月8日,曾多次骚扰她生活并威胁要杀死她的35岁妇女达妮特·奈特终于被判处3年监禁。

  泽塔-琼斯回忆说第一次接到死亡威胁电话是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一家酒店里面。

  据悉,这位名为达妮特·奈特的妇女是泽塔-琼斯丈夫的铁杆女“粉丝”,因为嫉妒泽塔-琼斯嫁给了大名鼎鼎的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于是开始跟踪并威胁琼斯。在过去这几年,多次通过书信电话等各种方式威胁泽塔-琼斯。

  她曾经在一封给凯瑟琳的威胁信中写道:“我要用枪打爆你的脑袋,切开你的喉咙,一刀一刀地把你肢解,然后送去喂狗。”更让泽塔-琼斯胆战心惊的是,这名疯狂女“粉丝”还经常直接打恐吓电话给凯瑟琳。

  “这女人是在装疯卖傻”

  今年2月庭审的时候,达妮特·奈特曾否认威胁凯瑟琳·泽塔-琼斯。审判当天泽塔-琼斯并没有出庭,但法庭宣读了她的一份声明,称:“这个女人是在装疯卖傻,她脑子很正常,只是内心比较邪恶,连用怎样的方式来杀害我,她都早就盘算好了。”她在长达两页的宣言中写道:“你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从第一次接到你的威胁电话开始,我就一直生活在噩梦中。你给我带来的恶劣影响一直在延续,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会被你带给我的困扰折磨。我担心有一天我突然回头,还会有幻觉,好像你又来跟踪我,威胁我。”

  凯瑟琳·泽塔-琼斯出生于英国威尔士,2003年出演《芝加哥》荣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与丈夫迈克尔·道格拉斯堪称令人艳羡的神仙眷侣。受到丈夫铁杆女“粉丝”的骚扰,真是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

  “你永远不会成为名人”

  “万人迷”道格拉斯作证说去年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吓呆了,每天都在为妻子担心。

  泽塔-琼斯在庭审时当着奈特的面直接说如果她想要靠这个成名的话,那么她就打错如意算盘了。

  琼斯说:“你永远不会成为名人。在我和我家人的眼里,你只不过是一名罪犯而已。除此之外,什么都不是。你给我们带来的只有噩梦般的回忆,我们巴不得早点把你从我们的生活中剔除出去,越快越好,没有人会记得你。”

  洛杉矶高级法院判处奈特入狱3年。但是奈特的辩护律师理查德·赫曼却说,奈特可能只需要服刑6到7个月,因为从去年6月份开始她就已经被拘禁,在拘禁期间表现良好,应该减刑。

  禁止接近好莱坞巨星

  除了3年的牢狱之灾,法官还宣布了不准奈特接近的18人的名单,其中包括泽塔-琼斯夫妇以及泽塔-琼斯的助理等人。而在今年2月份,奈特早就收到过10名“禁止靠近”的好莱坞巨星名单。

  不过,奈特的辩护律师却坚持说“奈特从未对任何人造成威胁”,她所做的不过是“对偶像道格拉斯少女般的天真幻想”,写纸条给道格拉斯“希望和偶像在洛杉矶共度良宵”而已。

  道格拉斯本人认为这样的说法过于荒诞。他完全能够证明奈特确实威胁过泽塔-琼斯。而琼斯在受威胁后,曾出现过气短、晕倒以及盗汗等一系列不良身体反应。

  作者:宁凝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