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用心打造《七剑》 技术上也将作出新尝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7:0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1日电 被誉为“亚洲的斯皮尔伯格”的香港著名导演徐克,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新片《七剑》与以往的武侠片不同,“过去的武侠片大多表现英雄成功的一面,很少描写他们背后所付出的代价,《七剑》所强调的正是后者。”

  徐克耗资1.4亿港元、历时两年拍摄的武侠新片《七剑》,讲述的是古时七名剑客为逃避朝廷禁武令,隐匿山中,直至村民被屠杀后方重出江湖的故事。影片已入围将于8月底开
幕的第6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徐克表示,他的这部影片不仅在内容上别出心裁,在技术上也将作出新尝试,影片将数码化。

  《七剑》主演、著名影星黎明说,徐克在拍摄时要求演员放弃乘车,而改为持剑上山,认为“只有融入当地的情境,才能演绎好作品”。他对徐克的敬业精神表示十分钦佩。(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