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哈尔滨日报:读不懂《动什么别动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02 哈尔滨日报

  被称为都市轻喜剧与现代版《我爱我家》的《动什么别动感情》终于与哈尔滨市观众见面了,聚精会神地看了几集,感觉像吃了一粒怪味豆,那滋味真的有些怪怪的,就像不懂英语的人在看一本英文书,有读不懂的感觉。

  这部戏的情节主线似有若无,一些场景的处理随心所欲。全剧没有一个完整的故事,只是零零碎碎的恋爱镜头。相信广大电视观众对此还不能适应。一会儿是家宴,一会儿是
公司酒会,一会儿又是与恋人在电话里斗嘴,这类跳跃式的情节,叫观众的思路一时跟不上。

  作为都市轻喜剧,应该有幽默的风格,风趣的语言,起码让观众听觉视觉都感到愉快,但该剧的风格却略显晦暗。剧中人物不分身份,都满嘴调侃的语言,并非哲理,也非幽默,真叫人活受罪。王家兴(道里区电车街15号)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