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主沉浮》热播 编剧周梅森携子参与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54 南京晨报

  继《中国制造》、《至高利益》、《绝对权力》《国家公诉》之后,反腐作家周梅森的另一部作品《我主沉浮》7月11日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该剧是继去年国家广电总局下文禁止在黄金时段播出涉案剧并对涉案及“反腐”题材影视剧作品的报批作出了严格规定后,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立项拍摄的第一部涉及反腐内容的政治大片。

  35集电视剧《我主沉浮》投资近1500万,没有大腕演员。周梅森认为《我主沉浮》通
过艺术的方法,通过复杂的矛盾和跌宕起伏的情节讲述了25年来的变化和人物关系,映射了诸多有社会影响的重大经济案件,比如“蓝田科技”股票幕后操纵事件、沈阳金杯“华融”事件。

  早在电视剧《我主沉浮》开机前夕,总导演蒋绍华就发布了征集全国最小演员的动员令,可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依然没有一个家庭送来应征的孩子。剧情里,故事中的婴儿对推动全剧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眼看就要关机了,小演员还没有着落,紧急时刻,作为编剧、总制片人的周梅森一切为了剧组需要,毅然决然地作出了一个决定———携子参战,这才有了上海车墩拍摄现场的一幕,这位全国迄今为止年龄最小的演员,以他童真可爱的形象完成了镜头前的处女秀。(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