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周六做客本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9:3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人类表达爱的方式有许多种,用舞蹈带给观众极大震撼的,只有邰丽华跟她的《千手观音》舞蹈团队才能够完成。7月17日,《千手观音》舞蹈团将把最动人的表演奉献给沈城观众。而7月16日上午10时至11时,《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将做客本报。

  邰丽华来沈演仨节目

  曾多次在电视上见到《千手观音》领舞邰丽华的身影,17日邰丽华将在辽宁大剧院亮相,同时还带来三个精彩的节目。昨日记者在演出的主办方王俊女士处获悉,16日上午,邰丽华将与33名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一起来沈,17日上午进行彩排。此次《千手观音》来沈将跟一组节目一起亮相,演出共计两个小时,13个节目,邰丽华将演出三个节目,其中包括《化蝶》、《千手观音》和《雀之灵》。2002年,《千手观音》为募捐义演,曾在沈阳演出过一场,当时就曾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不过直到2005年春节晚会上夺得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后,才轰动全国,邰丽华也成为家喻户晓的“舞林”高手。

  周六上午10时做客本报

  此次邰丽华来沈时间特别紧张,不过经本报记者联系,邰丽华终于答应在本周六上午10时至11时做客本报。邰丽华曾用这样一段文字精辟而质朴地概括了自己的人生哲学:“其实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样的,有圆有缺有满有空,这是你不能选择的。但你可以选择看人生的角度,多看看人生的圆满,然后带着一颗快乐感恩的心去面对人生的不圆满———这就是我所领悟的生活真谛。”

  为满足广大读者与邰丽华交流的愿望,本报周六上午将开通华商网聊天室,会客邰丽华,您可以在周六上午10时至11时登陆www.hscb.com.cn,留下问题,周六邰丽华将在本报回答网友的提问。同时,本报还将邀请一些熟练掌握手语且擅长舞蹈的学生,与邰丽华在本报亲密接触、交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