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爱动物演绎英雄故事《马达加斯加》暑期造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7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由《怪物史莱克》的制作班底全新打造的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将于本月15日在全市各大影院新鲜登场。这部历险、惹笑、得意共冶一炉的暑期动画大片,将带领观众进入全新的动画世界。

  《马达加斯加》是好莱坞梦工厂2005年度的重头戏,讲述了纽约中央动物园里的四个动物朋友,一起返回大自然的故事。它们忽而返回纽约浮华都市,忽而大闹非洲原始丛林,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不仅适应了野外生存的本领,还扶弱惩强,成了马达加斯加岛的大英雄。该片在剧情上沿袭了好莱坞英雄主义的一贯线路,只不过这一次主角变成了可爱的动物。这是一部充满冒险和喜剧情景的影片。

  《马达加斯加》是240个制作人员,用4年时间完成的影片。力求带出一种全新的观影感觉,动画师们设计了多个计算机程序,令这些极具手绘风格的传统卡通人物在3D的动画世界内更活动自如,带来更有趣的视觉及喜剧效果。

  该片充满无限魅力,让歌手会合为其配音。狮子艾力是片中的绝对主角,也是歌手林依轮的“配音处女作”。

  作为国内知名的节目主持人,何炅所配音的“斑马马碲”是整部影片的核心角色之一,这只斑马过度活跃顽皮的性格,累及了它的三个好朋友踏上这趟不同寻常的探险旅程。

  金海心的嗓音甜美却不让人腻味,生活中的她最喜欢模仿各种卡通人物的声音,俏皮的腔调、惟妙惟肖的表情,常逗得身边的人哈哈大笑,小女人般扭捏俏皮的声音,正好用在了风骚搞笑且臭美搞怪的河马歌莉亚身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