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本月16日面市 预订超150万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哈利·波特》系列丛书最新一集《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将于本月16日面世。根据Barnes&Noble和亚马逊公布的订购数字,《半血亲王子》目前的订购数量已经超过150万册,打破《哈利·波特与凤凰令》的纪录。

  出版公司透露《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的初版数量是1080万册,创下出版史上的最高初版纪录。旧纪录是两年前出版的《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创下的,当时其初版数量达到850万本。

  现今,新的《哈利·波特》小说出版并非单是一种商品面世,已经被视为一项文化活动。每当《哈利·波特》小说出版,除了全球有数以百万人连夜排队购买外,还会衍生出电影和各种不同商品。(王梓)
《哈利·波特与半血亲王子》本月16日面市预订超150万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