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朱丽情定撒哈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52 新京报

  沙漠寻购隐秘别墅让朱丽产前安心修养

  本报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有关安吉莉娜·朱丽已经怀有三个月身孕的消息频频见报,虽然朱丽一再否认自己有孕在身,可皮特的一举一动却显然在证明,他们已经视对方为生活中最重要的人,为了能够让朱丽在怀孕期间不再受到外界的打扰,皮特日前正在非洲的撒哈拉大沙漠附近寻购一栋隐秘的别墅,作为两人在朱丽分娩前休息度假的场所。

  皮特准备拿出170万美元为两人打造这个爱巢,他认为在沙漠周边地区挑选这样一栋别墅将是最适宜朱丽在产前安心休养的地方。皮特深知,一旦证实他和朱丽两人拍拖并已怀上爱情结晶的事情,将无异于引发娱乐圈里的一枚重磅炸弹,所以干脆趁朱丽的肚子还不是很明显之前就到海外暂时隐居起来,狗仔队想找到他们都很困难,这样朱丽也可以安安静静地把小孩子生下来。

  据皮特的一个朋友透露说:“在撒哈拉沙漠附近找一个爱巢是理想的选择,到时皮特陪朱丽搬到那里去住不会再受到媒体的跟踪。等到孩子生下来之后,他们两人再加上朱丽领养的一男一女,那将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大家庭,这种热热闹闹的生活也正是过了不惑之年对家庭生活更加向往的皮特想要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