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媒体报道 迪斯尼称5年内不在华办第二家公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2日电北京日报报道,美国沃尔特·迪斯尼公司日前表示,今年的当务之急是开办其在中国的第一个主题公园,即香港迪斯尼乐园。而且在2010年之前,迪斯尼不太可能在中国开办第二家主题公园。迪斯尼此番表态,是对香港媒体此前“美国娱乐业巨人迪斯尼公司正打算在2010年之前在上海浦东开办一个主题公园”的报道的回复。

  “如果我们达成在中国开办第二个主题公园的协议,十有八九不会在2010年之前。”迪
斯尼公司发给媒体的电子邮件中表示。香港的主题公园是迪斯尼在亚洲除日本之外的第二个主题公园,主要吸引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

  上周五,香港媒体报道称,迪斯尼已选址在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开设在中国的第二个迪斯尼乐园,规划中的上海迪斯尼乐园占地6平方公里,是香港迪斯尼乐园的4.7倍。迪斯尼公司将与上海陆家嘴集团公司合作,在合资的迪斯尼乐园中占有51%的股份并提供所需技术和资金;占49%股权的陆家嘴集团则负责提供迪斯尼乐园建设所需土地。(张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