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音乐夏令营昨天在佛山开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09 北京青年报

  国际音乐夏令营昨天在佛山开营

  本报记者自广东佛山报道 国际知名小提琴演奏家和室内乐教育家香特尔·朱莉叶和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和教育家加里·格雷夫曼,昨天带领来自众多世界著名交乐团的首席演奏家云集广东佛山蝴蝶谷,中国第一个大型国际性专业音乐夏令营———中国广东国际音乐夏令营在这里开营。在未来的20天里,来自中国和泛亚地区的250名青少年将与这些世界各地
的音乐家一起度过一个丰富的假期,他们将在专业上接受这些音乐家的指导,提高自己的演奏技艺。

  从前天开始,佛山蝴蝶谷酒店和它附近的音乐夏令营中心、音乐厅陆续热闹起来,来自四面八方的夏令营学员们带着乐器来到这里,酒店和已经修整完毕的夏令营中心的各个排练厅开始传出优美的乐声。从昨天上午开始,学员们开始进行进入夏令营乐团的声部考核。

  这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大型国际性专业音乐夏令营。著名指挥大师夏尔·迪图瓦欣然担任夏令营音乐总监,并亲自参加了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学员招生考试,250名正式学员也是通过参加夏令营的音乐家逐一考试录取的。担任音乐总监助理朱莉叶女士对记者说:“迪图瓦先生因为7月份工作早有安排,不能亲来,但他一直关注着夏令营的进展和开营,他说:‘希望每天都能听到夏令营的好消息。’”夏令营期间,学生组成的夏令营乐团将与他们的导师合作举办音乐会,夏令营还将举办各种比赛,最后还有成果汇报音乐会。

  作者:伦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