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醉打金枝》又爆喜事 乔振宇蒙嘉慧风光“成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新醉打金枝》剧组,乔振宇和蒙嘉慧风风光光举行了“婚礼”。在剧中,乔振宇刚刚被皇上赐封为大将军,意气风发,蒙嘉慧则羞羞答答满脸喜色地成了将军夫人,而他们的好友升平公主(蔡琳饰)大驾光临为他们证婚。这是《新醉打金枝》中的第二场婚礼,继张家辉和蔡琳———公主嫁驸马之后,又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蒙嘉慧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位理智压抑情感的医生,乔振宇扮演的秦风也是一个不善表达情感的人。两人经过了很多磨难才走在一起,因此这场婚礼并不像张家辉和蔡琳的婚礼那么滑稽幽默,反而来得平淡而真挚。据了解,生活中的蒙嘉慧是个非常热情开朗的人,戏里她与乔振宇是情侣,戏外也是很好的朋友,收工之后还经常叫上张家辉和蔡琳一起吃饭、打桌球。(肖执缨廖淑芳文/图)
《新醉打金枝》又爆喜事 乔振宇蒙嘉慧风光“成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