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好运来”对林志玲袭胸 名驹已遭关禁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好运来”对林志玲袭胸名驹已遭关禁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好运来”对林志玲袭胸名驹已遭关禁闭(组图)
受伤后表情痛苦

  据悉,把台湾第一名模踢倒地上,还对她“袭胸”的凶手名字竟然叫做“好运来”!因为对名模不敬,“好运来”已被关禁闭。

  这匹名驹可是大有来头,因为身价不凡,而且得过很多奖,所以当时获选为林志玲拍沐浴乳广告的“男配角”。平常训练有素的“好运来”比较习惯在沙地上奔跑,广告拍摄
场地不是沙地,所以在与林志玲合作时,它突然失控把名模给摔出去。

  日前,有消息说,林志玲经纪人已联络“国际SOS救援中心”,计划花费约85万港元以医疗专机将志玲送回台湾,但此计划因为考虑林志玲的身体承受能力而暂时作罢。

  林志玲受伤后,伤势众说纷纭,其经纪人江怡蓉抵达大连后透露,主治医生朱允涛指志玲胸部六条肋骨断裂,有轻微的气胸和血胸,指她仅是肋骨断裂,没有骨折已是不幸中之大幸,并建议她多做深呼吸和咳嗽,帮助伤处自然痊愈。林志玲住院后,一直躺在床上由助手悉心照顾,这两天都靠牛奶、燕窝及粥等流质食物维持体力。

  “国际SOS救援中心”原本计划先将林志玲由北京送到香港,留医数天再乘搭台湾民航专机回台湾,但志玲经纪人担心在香港遭传媒追访,因此坚拒在港转机,目前双方仍在协调飞行路线。至于运送费用,广告商P&G表示愿意全数负担,并无限期等志玲康复后再拍完广告。

  林妈妈吴慈美晚间跟志玲通电话,母女俩在电话里相互鼓励,吴慈美说:“虽然费用不是我们出,但志玲只是小人物,不应该动用SOS这么庞大的社会资源!”

  这个广告合约到年底就要约满。林志玲是在两年前尚未走红之前,透过香港经理人公司签约的,当时,该品牌正在寻找大中国地区代言人,林志玲打败了1000位模特儿才脱颖而出。由于当时林志玲只是一般模特儿,广告代言费用并不高,但也在七位数左右。

  林志玲受伤,前绯闻男友言承旭以及圈中好友侯佩岑陶晶莹纷纷致电慰问。吴闻/文br>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