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坦言最近桃花不断 杨丞琳选男友家教摆第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坦言最近桃花不断杨丞琳选男友家教摆第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杨丞琳不表明与传闻男友元骏豪是否已在一起,但透露现阶段有3位圈内男性对她猛烈追求,工作之余会找时间相处,她说:“如果还在萌芽的恋情见光死,是件非常『可惜』的事情。”

  过去曾传过与丘泽、Ben等人是男女朋友,经纪人表示有真有假,杨丞琳说“不会浪费时间在不对的人身上!”觉得有发展的可能,才会与他从朋友做起,“一见钟情”对她是不可能的事。面对众多绯闻男友,她不讳言表示,如果传出不实谣言,与对方见面还真是尴尬。

  杨丞琳不能接受出口成“脏”、以及嚼菜很大声的男性,她说:“我的男友必须有家教,且得体。”她忆起5年前进入演艺圈时与相恋2年的男友分手,目前为止感情生活断断续续,在拍摄“恶魔在身边”的哭戏时,导演林合隆还向她说:“咳,这么可爱的女孩怎么没人喜欢呢?”自己听着听着就泪如雨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