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职业特殊性注定"很受伤" 众明星伤情报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演艺明星,这一职业的特殊性,注定了他们是“容易受伤的人”。

  张柏芝伤情报告:第12节胸椎碎裂

  2002年1月,无线台公益筹款节目“慈善星辉仁济夜”安排张柏芝表演“炮弹飞车”特技,驾车从400米外加速,开上2米高的斜台,飞越10辆车,最后落入纸箱。因车速不够快,
提前落地在纸箱外。张柏芝全身动弹不得,脸颊旁还有擦伤流血,急召救护车送院。医生诊断为第12节胸椎碎裂,如果医护不善,有瘫痪之险。

  陈奕迅伤情报告:韧带拉伤

  2002年4月,陈奕迅在台湾一所大学举办的演唱会中,打算将帽子丢向观众,因动作过猛,失足从舞台跌落,左脚挂在舞台上,右脚劈在舞台下。事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为韧带拉伤,并撞破了右边睾丸,实施手术缝了3针,并放出瘀血。

  瞿颖伤情报告:右脚踝骨裂

  2002年5月,在拍摄一部不打不闹的电视剧《纽约丽人》时,瞿颖“光荣”负伤。

  拍摄前一天,瞿颖有点感冒,吃了些药。第二天拍篮球戏晕乎乎的,一边要三步上篮,一边要说台词,不小心碰到旁边的演员摔倒了。右脚落地,骨头作响。拍片后诊断为骨裂,需静养一个月。但拍摄紧张,瞿颖绑石膏上阵。

  李冰冰伤情报告:肌肉腱破裂

  2002年7月,在南京蒲口火车站拍摄《紫蝴蝶》时发生意外,“中弹”从车上掉下来的李冰冰落地后,正在缓缓行驶的汽车忽然加速从她左脚上压过去,立刻肿成象腿。到医院进行彻底检查,被诊断出足弓内充血、肌肉腱破裂等症状,却幸运地没有骨折。

  赵薇伤情报告:左眼擦伤

  2003年5月,在拍摄电影《玉观音》中的一场枪战戏时,导演许鞍华为了追求一种近距离的真枪实弹的感觉,要求演员都离得很近。乱跑中,赵薇的左眼角不巧被一枚空的子弹壳击伤,当时开枪人距她仅1米。到医院打了一针破伤风针后已无大碍,只留下了一个小疤。

  林子祥伤情报告:右耳骨碎裂头部跌伤

  2003年5月,林子祥在红磡体育馆表演时,可能因为灯光太暗或者一时大意,不慎失足,由升降台跌落台底受伤。全场哗然,林子祥忍痛爬起来,安慰观众只是“变魔术”而已。

  下场后,在叶倩文的陪伴下到医院,照射X光片,确诊为右耳骨碎裂,头部跌伤。

  Ella伤情报告:脊椎骨折

  2003年7月,在为《快乐星期天》拍外景时,S.H.E成员之一的Ella挑战消防员3楼跳下的“英雄”行为,不慎跌伤脊椎骨,造成骨折。

  Ella从3楼跳下气垫时,脑子一片空白,完全忘记指导员教导的动作,将原本应当平躺着落下才安全的身体,垂直落下,紧接着一声惨叫……

  潘玮柏伤情报告:右脚韧带断裂

  2004年9月,由于拍摄新专辑《Wuha》MV时练舞过度,潘玮柏脚部韧带拉伤,且未待痊愈,便在北京舞台卖力演出,导致脚伤情况恶化。最终确诊为右腿韧带断裂,马上进行手术。

  林志玲伤情报告:肋骨骨折

  2005年7月8日上午,台湾名模林志玲在大连棒槌岛拍摄广告时,不慎从马上坠下,一度休克被急送医院;造成手臂轻微擦伤、胸部组织轻度挫伤,而伤得最重的是肋部,经诊断为肋骨骨折。(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