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牛玉儒》拍摄完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9 今晚报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11日电(石圭平王琼)6月5日在呼和浩特市开机拍摄的故事片《生死牛玉儒》日前已经关机,在呼和浩特市完成了110场戏、640个镜头的拍摄任务。经过后期制作,该片将于10月起在全国公映。

  编剧王兴东说:我是含着泪写完这个剧本的,面对死亡,牛玉儒在有限的生命里,没有选择住院休养,而是3次出院回呼和浩特工作,当他双脚已经浮肿,穿着布鞋来参加会议时
,所有参加会议的人都眼含热泪,不约而同地站起来鼓掌。

  剧情紧紧抓住他要求回呼和浩特工作的线索展开,揭示了牛玉儒的生死观和价值观,集中反映了他强烈的责任感、火热的工作热情,塑造了他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高贵品格,用生命兑现了他执政为民的坚定信念,艺术地再现了“生命一分钟,敬业60秒”的牛玉儒精神。

  这部电影由北京、上海、内蒙古三地宣传部门联合策划,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内蒙古电影制片厂、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拍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