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变成“白天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9 今晚报
金巧巧变成“白天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李平执导的20集现代都市青春剧《爱情从天而降》前天刚在南京封镜,剧中女主角金巧巧便马不停蹄地赶赴厦门《爱我带我回家》剧组。

  金巧巧在荧屏上扮演了一些成熟妩媚的角色,从去年开始,她有意识地转变自己的戏路,金巧巧说:“以前扮演的那些角色跟我本人反差蛮大的,因为有距离,所以演起来并不十分得心应手。我更喜欢演绎那些与我本人性格相近的角色。”

  《爱情从天而降》讲述的是一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剧中金巧巧扮演的珊妮为了给奶奶治病,拼命攒钱,她白天在宾馆做清扫工,晚上又去酒吧当啤酒促销小姐,与富家公子哥明宇不期而遇,演绎了一场奇特的爱情故事。不管是《爱情从天而降》,还是接下来的《爱我带我回家》,金巧巧出演的这两部电视剧沿袭的都是青春偶像剧风格。在《爱情从天而降》中,金巧巧与实力小生周杰饰演一对欢喜冤家,而在《爱我带我回家》中,与金巧巧搭戏的则是香港资深艺人汤镇宗,他俩演出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据悉,这两部戏预计明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柳治微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