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0项演出获中国演出盛事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49 今晚报
10项演出获中国演出盛事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颁奖典礼日前在广西桂林举行,《上海越剧东北、西部行》、《印象刘三姐》、《音乐之声》等10项演出获2004年中国演出盛事奖。

  张艺谋凭借山水实景歌舞剧《印象刘三姐》的大胆创意获“最佳演出导演奖”。《印象刘三姐》历经5年多的策划,邀请了67位著名中外艺术家参与创作,6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于2004年3月20日正式公演。

  图为《印象刘三姐》中表演的渔民生活。 新华社记者

  陈瑞华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