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内到货都是英国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1 北京晚报

  1000万册《哈6》搭售10万袋巧克力曲奇

  本报综合消息7月16日,《哈利·波特》迷们翘首等待了两年的《哈利·波特》系列小说的第六集《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即将在美国发售。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本书将在美国图书史上创造新的销售纪录。

  《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的美国出版商Scholastic公司首批将发行1080万册,这已经打破了美国图书首次印刷数量的纪录。该出版社早已为《哈利·波特》策划了一个“好莱坞式”的盛大首发式,前不久还在出版社下属的书店里设立了一个倒计时牌并贴在公司网站上,就等着7月16日这个“大日子”的到来。16日零时1分,《哈利·波特6》将在全球发售。该出版社准备了大量与《哈利·波特》有关的纪念品,例如550万个可以印在皮肤上的文身图案,以帮助参加首发的书店应付汹涌而来的购书人潮。据纽约最大的巴恩斯·诺布尔书店估计,届时需出售10万袋巧克力曲奇,给那些大排长龙的购书者充饥。

  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获悉,该公司3月份就预订的英国首印版《哈6》,已经安全运抵北京,中图公司已经于昨日提出货物,并于当天完成货物的分发,以确保外地书店按时收到图书。英版《哈6》开本没有美国版大,用纸也泛黄,封面显得比美国版神秘一些。到目前为止,《哈6》内容仍处于严格保密阶段。另据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梁先生透露,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对本次《哈6》发行极为重视,还专门设计制作了两款纪念书签,该设计取得了海外出版商的授权,图案非常精美,惹人喜爱。英国版价格是178元人民币,比美国版便宜20元左右,是英国市场零售价的七折左右。

  网络编辑:赵志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