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猛男赵涌要做“亚洲先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5 深圳晚报

  总决赛将于7月16日现场直播

  香港亚视在1998年曾推出过“港男”选美,大搞花哨噱头,比如让男士只穿三角泳裤走T字台等环节,惹起极大争议,其间停办一年又再复办,始终无法与“港姐”抗衡。但去年亚视复办“亚姐”,出人意料地取得好口碑及不俗收视。这也是亚视今年决定再办男士选美的信心来源之一。据悉,亚视主办“亚洲先生”也主要为对抗无线的“香港小姐”和“香港
先生”选举。本次7月16日“亚洲先生”选举当晚会以“女人大晒”为主题,司仪、评审为清一色女性,冠军有机会参加11月在印度举办的“国际先生”选举。

   赵涌

  身高:183cm体重:76kg三围:102cm78cm96cm年龄:28学历:体育专科职业:体育教师、模特、演员兴趣:田径、散打、自行车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由香港亚视主办的男子选美大赛“亚洲先生”竞选总决赛将于7月16日晚在香港亚洲电视台直播。任职体育教师的深圳猛男赵涌不仅成功杀入从全亚洲上千名报名者中筛选出14名选手的总决赛,还先声夺人,于7月3日至7月5日期间在菲律宾举行的集训营中取得了优异表演奖,并以健壮的体魄和优秀的表现受到了评委以及香港媒体的青睐。

  秘密与本报记者通电

  昨夜,赵涌以朋友之名致电本报记者,他说,自己的手机以及其它通讯工具全部都被要求关闭,封闭期间,不许与任何人联系。主办方为了保持参赛者的神秘感,更不许他们自行与媒体联系。但与记者属于好友的赵涌还是忍不住要往深圳家里打个电话,倾诉一下数日来封闭式训练、拍摄的趣事和苦事。

  赵涌何许人也?怎么会突然受到关注,还跑到香港去参加“亚洲先生”大赛?他毕业于体育专科院校,毕业后至今任职体育教师;他曾经参加久负盛名的新丝路模特大赛,并以最高的名次冲入该决赛,可因为内部操作的原因,他选择了退出;他曾参加香港“全港男模大赛”,获得了“最佳君子风度奖”和亚军的好成绩,继而成为了深圳地区身价最贵的走秀模特儿;他近期参演了赵宝刚导演的新剧《给我一支烟》,虽然角色不重,却得到了赵宝刚的好评,初步确立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据透露,“亚视”主办的“2005亚洲先生竞选”,吸引了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以及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伊拉克、黎巴嫩等地男士报名参加。主办方在1000多名报名者中挑选了100位男士,于6月中旬在香港广播道进行了面试,最终决出14名选手参加7月16日晚的直播比赛。14名选手中,包括了3名中国内地和3名中国香港的选手。在总决赛当晚,猛男们将以西装、泳装、休闲装等造型进行角逐,还将进行智慧、才艺、风度等项目的比拼,其激烈和抓眼球程度,将不亚于形形色色的美女大赛!

  在菲律宾牛刀小试

  赵涌简短地告诉记者,他刚从菲律宾前美军基地克拉克度假村返回香港基地,今日他还在深圳做一场广告商家的推广活动。赵涌说,在菲律宾,有阳光、海滩、美景,他充分领略了夏日阳光美景,可也算是受了些许煎熬。赵涌形容:“在菲律宾的时候,我们十几个大男人由三位女教官监督,分别进行跑步、仰卧起坐等运动,还要进行功夫训练,不过这些运动对我来说都是小菜一碟。最酷的是,7月5日下了大雨,我们被安排在水上公园拍摄外景,进行水上竞技,难度挺大的,不过很过瘾,到时候你们一看就知道了。”

  对于赵涌来说,此趟菲律宾之行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减肥成功”,赵涌在电话那头带着笑说:“现在我比参赛前瘦削了些,却更加健美了,这就是我要的标准体型。现在除了在身高方面与几个大个子选手相比略显劣势外,其他方面都挺自信。”

  赵涌还向记者报告了一个好消息,在菲律宾集训过程中,他获得了“优异表演奖”。虽然在集训过程中的分数不列入总决赛计算,但赵涌说,自己的表现应该得到了评委与随团香港媒体的好印象。像赵涌这样阳刚味十足的男人,如果这次他能够成功上位,将填补内地娱乐圈少猛男的尴尬。

  为直播做最后准备

  “现在我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这几天都在为即将直播的总决赛做最后的准备,且已经准备就绪。我很珍惜这次的比赛直播,以前我也参加过香港男模大赛,还获得了奖项,但只有业内人士知道。这次我希望把自己的魅力展示给更多的观众,尤其是深圳的朋友们,同时也希望把节目录下来,寄给在广西土家族老家的家人看,他们一定会为儿子感到骄傲。”赵涌动情地说。

  据透露,14位参赛者中有8人具有大学学历,平均年龄25岁,参赛者都相当有男人味,魅力十足。决赛夜除冠亚季军的争夺外,还设有8个单项奖项,包括“亚洲猛男”、“友谊先生”、“最具民族风采奖”、“最佳民族服装奖”以及“最具魅力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智力奖”。另外,晚会还会透过短信,由香港地区的观众投选“最受男性欢迎”及“最受女性欢迎”奖。对于设置奖项过多的问题,有人质疑主办方是谁都不想得罪,但主办方负责人已经否认了这个说法,官方说法是“说不定哪位选手会一人勇夺多奖,在奖项评选上,我们一定公正、公平。”本报记者将对此赛事以及赵涌的竞赛结果进行跟踪报道。

  作者: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