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韶涵古巨基上海说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7:07 深圳晚报
  《手机》“姐妹篇”七夕上映

  张韶涵古巨基上海说爱
张韶涵古巨基上海说爱(图)

  本报记者钱杰上海摄影报道被誉为“《手机》姐妹篇”的新片《短信一月追》即将于今年七夕节(8月11日)上映。昨天傍晚,这部影片的制片方在黄浦江畔的“上海坊”游轮上举行了关机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男女主演古巨基和张韶涵登场,接受记者的采访。因为影片是浪漫爱情喜剧,所以记者们的话题很快就转到了两位偶像明星的“个人问题”,首次“触电”的两人昨日心情大好,面对记者的追问,不仅没有回避,反而大方说爱。

  张韶涵自曝“很多男生要追我”

  体重只有78斤的张韶涵曾经演过《MVP情人》、《海豚湾恋人》等台湾偶像剧。而真正成名还是因为她那响亮的歌声,这次的《短信一月追》还是她的首次银幕亮相。对于此次出演,她显得十分高兴。

  《短信一月追》中,张韶涵饰演的是古巨基的女友,同时还受到任泉的追求。不过对于两位男搭档,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张韶涵哈哈大笑:“以前我演的电视剧中都是什么高中生,全都没有发育完全。现在我终于演了一个女人了,太高兴了。你们要知道我也是有很多人追的。”一句话让在场记者都愣住了,“其实我一直会莫名其妙收到很多短信,说怎么仰慕我啊,想和我交朋友啊。可我每次短信回去,或者打电话,都莫名其妙地没人接。我老是纳闷现在的男生怎么那么害羞呢?”好一个坦白直率的张韶涵,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古巨基澄清已婚传言

  电影《短信一月追》被誉为“《手机》姐妹篇”。在一摇一晃的游轮上,古巨基直喊自己头晕,“现代人总是越来越忙,所以发短信能很好地保持关系。特别是情侣间,我已经好久没有收到爱情短信了,真觉得自己好失败。”言谈间,基仔有些不好意思地说以前一直发短信给女生。“我都有好多好多手机,基本上出来一款就买一款,所以会很多种输入法。曾经疯狂发短信追别人,也有人疯狂发短信追我。可惜现在都没有了,好怀念以前啊。”

  对于之前有香港杂志称他已经完婚,他对此否定:“自从进入演艺圈,我就没有了早婚的打算,因为压力太大,如果能在40岁的时候结婚就不错了。”作者:记者钱杰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