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岩松:我在台湾也“脸儿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21:14 法制晚报

  岩松聊台湾

  本报讯 央视名嘴白岩松到了台湾也很“脸儿熟”,甚至被围着索要签名,这让他自豪中也带着点诧异。

  今天上午,正在台北市为采访李敖和王令鳞做准备的白岩松向记者讲述,昨晚,结束
了对蒋孝严等人的专访、在台湾东森电视台录制完节目后,他与东森电视台主持人卢秀芳一同到台北的饶河夜市逛街并拍摄采风节目《台湾印象》。然而,正是在公众场合的亮相,使白岩松充分感受到自己的“人气”十足。

  为了找到最好吃的美食,白岩松跟随着人潮来到一家卖胡椒饼的小店门前,并排队准备购买,这时,几名靠近他的当地市民一眼便认出他,并喊道:“快看啊,白岩松!”随后,几十名市民迅速围了上来,拥挤着向他要求签名并合影。

  吃过胡椒饼,白岩松与摄像师刚要拍摄几家24小时书店时,他再次被市民认出。得知白岩松正在制作《岩松看台湾》特别节目之《台湾印象》时,市民虽然不再蜂拥而上,但却一直围观着他的拍摄工作。对此,白岩松说:“专访政治、文化名人时,我都没有像现在这样紧张!”

  对于自己在台湾如此“脸儿熟”,白岩松也感到很诧异,东森电视台主持人卢秀芳则向他解释道,台湾观众可以在家中看到中央电视台的很多频道,其中新闻类节目是最受关注的,因此,人们对主持《东方时空》的白岩松也就很熟悉,他在台湾的知名度自然很高。

  作者:尹兆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