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蝴蝶”对姐姐彻底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2:17 新闻晨报

  乐坛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最近可要被她姐姐逼疯了。已经年满44岁的艾丽森·凯莉是个只会给妹妹找事端的麻烦女王。据英国《镜报》7月12日消息,艾丽森·凯莉日前被曝向从事间谍活动的一名警务人员提供性服务,警方已经以卖淫罪将艾丽森拘捕。

  “她根本不能专心演出”

  乐坛“花蝴蝶”玛丽亚·凯莉最近可要被她姐姐逼疯了。凯莉的姐姐艾丽森·凯莉今年虽然已经年满44岁,但还像个无知少女一样麻烦不断,只会给妹妹找事端。据悉,“麻烦女王”艾丽森·凯莉日前被曝向从事间谍活动的一名警务人员提供性服务,警方已经以卖淫罪将艾丽森拘捕。玛丽亚·凯莉当晚听到这个消息后,彻夜未眠,整个人都崩溃了。她不知道要怎么办好,居然找来占卜大师为姐姐祈福,希望能够唤醒长期沉迷于毒品、生活糜烂的姐姐。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说:“玛丽亚·凯莉听到姐姐被捕的时候,整个人彻底地崩溃了。当时,她正在欧洲为新单曲作巡回宣传活动,猛然听到姐姐又惹麻烦了,顿时傻掉了。现在,伤心欲绝的她根本不能专心演出。”

  玛丽亚·凯莉的父亲在18个月前去世,在遗嘱中留给大女儿60万英镑的遗产,并千叮咛万嘱咐玛丽亚·凯莉要好好照顾姐姐,让她回到正道上来。现在艾丽森被捕,玛丽亚都不知道要怎么跟父亲交待了。

  “曾耐心等待姐姐回头”

  据悉,艾丽森·凯莉被诊断为艾滋病毒携带者,父亲留下这么一大笔遗产就是希望她能好好治疗,用正确的态度对待生活,但是艾丽森恶习难改,终于在纽约的一艘船上被捕。

  不过,艾丽森本人却否认从事卖淫活动,声称自己是无辜的。玛丽亚·凯莉经过这件事情后,明白姐姐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忍痛决定以后不再过问姐姐的一切麻烦事儿。

  玛丽亚·凯莉的密友说:“这些年来,凯莉竭尽所能帮助她的姐姐,就是希望她能够摆脱以前的生活,重回正道。她给了艾丽森一本支票本,在经济上给艾丽森充分的自由。不仅如此,她还经常嘘寒问暖,给艾丽森情感上的关怀,希望所做的一切能够让她感动,重新做人。玛丽亚·凯莉盼望着艾丽森自己能够意识到这些,改变生活方式。凯莉一直用爱心和支持等待姐姐回头,但是现在看来,根本没有必要继续在一个无可救药的人身上浪费时间和精力了。”

  “父亲泉下不能安息”

  玛丽亚·凯莉3岁的时候父母离异,姐妹分离。玛丽亚跟随母亲派切西亚,而姐姐艾丽森则跟父亲阿尔弗莱德一起生活。父母离异的艾丽森上中学的时候就是个问题少女:15岁怀孕,16岁结婚并辍学。后来,染上毒瘾更让她走上了不归路。艾丽森与丈夫离婚,开始从事卖淫活动。据悉,她进行卖淫活动是为了买到毒品。艾丽森与前夫育有一子名为西恩,西恩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经是美国响当当的大律师了。

  消息灵通人士说:“看到艾丽森这样的结局,阿尔弗莱德在泉下也不能安息。他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大女儿走回正道。” 作者:宁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