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顶替香香出席活动 欲将《丁香花》改成剧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9:2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本周日上午10点在华海3C广场上,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推广活动中,唱红《丁香花》唐磊将来宁。

  上个月,重庆媒体报道了一位唐磊歌迷乐观对抗癌症的感人事迹,说这位年仅26岁的女生得了晚期子宫癌,但她每天凭着反复聆听唐磊的《丁香花》而坚强地存活着。朋友从网上看到这条消息后,立刻联系上唐磊本人,唐磊也深受感动,决定自掏腰包到重庆去义演
一场,把所有收入全部捐献给这位女生。

  那一次的生死会面,让唐磊深有感触。原来当初在写《丁香花》的时候,唐磊就曾怀疑过世间是否真的有这种纯真的感情存在,但当他看到女孩明知自己已没有存活希望,而她的丈夫和家人都依然对她千百倍地关爱,这种真情永存的信念彻底震撼了唐磊。他表示自己从中已获得不少灵感,准备为这个故事写一首新歌,算得上是《丁香花》的姊妹篇吧。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磊透露自己撰写的爱情小说《丁香花》已经完工,他还准备将小说进一步改编成剧本,并自编自演自唱同名电视剧。

  在本次活动的嘉宾名单上,一直填着香香的名字,但就在昨天,活动主办方得到确切消息,由于要参加马来西亚首届华语歌曲颁奖礼,香香只得忍痛挥别南京歌迷。

  据介绍,香香由于《猪之歌》等作品在网络上大受欢迎,近日突然接到马来西亚方面的邀请,作为中国歌手的代表之一出席16日晚在那里举办的首届华语歌曲颁奖礼。由于本次活动意义重大,香香已欣然接受,准备与其他歌手代表一起从北京包下专机直接飞赴吉隆坡。

  为了稍作弥补,香香已专程寄来自己的签名专辑,准备于本周日下午在活动现场免费赠送给南京歌迷。(甄俊)

  (编辑 蜗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