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新歌送好友小S 笑言求婚男友要下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近来范玮琪处境尴尬,因为好友大、小S恋情波动,处于新专辑宣传期的范玮琪自然成了她们的代言人。东方早报报道,昨日范玮琪现身上海宣传新专辑《一比一》时,依旧被记者轮番问及关于小S的婚事以及怀孕之事。好在她聪明地称将会把新歌《一比一》作为送给小S的结婚礼物,甚至连自己与男友黑人的感情也被她用这首歌带过,一举两得地既满足了记者的好奇,又不失时机地宣传了新专辑。

  之前小S在节目中透露要为宝宝的性别而设赌局,虽然范玮琪听到这一消息表现出闻所未闻的惊奇表情,但她还是表示希望是个男孩,而她则一定要当小S的伴娘和其孩子的干妈。“当小S发表结婚宣言的时候,我哭了,虽然我不是一个爱哭的女孩,但那个氛围实在非常浪漫感人。我想把新专辑中的歌曲《一比一》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她,因为整首歌的节奏和歌词描写的感觉,都特别贴近。”

  既然好友已经快步入婚姻殿堂,与男友感情发展顺利的范玮琪是否也有些动心想要嫁人呢?“黑人最好现在不要向我求婚,顺其自然吧,因为结婚是需要冲动的一件事。”当然,范玮琪也透露,在她心中黑人是一位可以信任的男友,“我觉得他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因为他不知道我家具体住在什么位置,又想要亲自送花给我,所以就在我所住的那个小区,挨家挨户地敲门。”如此浪漫的举动,自然赢得范玮琪芳心。虽然范玮琪目前并未有结婚打算,但也对浪漫的求婚方式自有一番定义,那就是“一定要下跪”。(李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