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碟中谍3》罗马宣告启动 汤姆-克鲁斯推迟赴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5 上海青年报

  尽管汤姆·克鲁斯刚刚在世界各地宣传完自己的新片《世界大战》,但他立即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下一部影片《碟中谍3》的拍摄计划。据美国媒体报道,包括两位编剧等剧组人员已经于当地时间7月11日先期飞往罗马。《碟中谍3》已经正式在罗马宣告启动!在人们关心影片的具体细节时,也对《碟中谍3》还来不来中国取外景拍摄给予了极大关注。近日,记者采访汤姆·克鲁斯内地经纪公司,得到确切答复:《碟中谍》继续来中国取景,而且本月就会先行在沪拍摄一部分空镜头,汤姆·克鲁斯的戏份推迟到九十月份来沪拍摄。记者
施庆李俊

  关于剧情导演:《碟3》超越前两集

  本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双面女间谍》的J.J.阿布拉姆斯。其实早在《双》一片中,阿布拉姆斯就已经表现出对于政治的敏锐嗅觉。这次执导《碟中谍3》,自然要更多地引入政治题材。

  阿布拉姆斯透露:“这将会是一次对于目前国际局势的隐喻。在剧本中,我们会设计一个惊世骇俗的政治大阴谋。当然,我们不会提及具体哪个国家,因为在《碟中谍》系列中所有国家都是虚设的。”

  在前两集中,克鲁斯扮演的伊森·汉特面对的都是一些罪犯所策划的惊天阴谋。这次,他要面临的是更加错综复杂的政治阴谋。导演阿布拉姆斯也保证,这次的《碟中谍3》将会超越前两集的高度。

  关于演员阿汤哥:我要开始训练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位编剧———亚里克斯·库兹曼和罗贝托·奥兹着重谈到了这部影片的绝对主角———汤姆·克鲁斯。他们一致认为汤姆·克鲁斯是一个疯狂的人。

  库兹曼表示:“我还从来没有碰到过如此狂热的人。对于《碟中谍》,他看上去总是如此的富有激情。当我们给他看我们完成的剧本时,他几乎跳了起来‘太好了!我又要开始训练了!’”

  奥兹也提到了自己对于汤姆·克鲁斯的看法:“他刚刚完成《世界大战》的宣传就来找我们。当时我们很担心他的身体是否劳累。但是他却说‘不,我一点都不累。这很有趣!’”

  据称,向来有很多动作场面的《碟中谍》系列这次也不例外。这次主要的场景设置在欧洲和亚洲,汤姆·克鲁斯扮演的间谍伊森·汉特将再一次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关于来华经纪公司:阿汤哥秋季来沪

  对于《碟中谍3》是否来华拍摄的问题,记者近日遇到汤姆。克鲁斯的内地经纪公司负责人,他很笃定地告诉记者:“《碟中谍3》继续会在内地拍摄,绝对不会因为经费的问题取消。据我所知,他们会在7月份来上海,不过没有演员同行,主要是拍摄空镜头。”

  对于大家都关注阿汤哥的行程,他了若指掌,“汤姆·克鲁斯也是会来上海参与拍摄的,不过行程已经推迟到九十月份,他个人还是很期待能来东方工作”。内地经纪公司还表示,阿汤哥本人对媒体十分友善,如果到时候行程允许,一定会和内地的媒体面对面交流。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内地经纪公司还没有拿到汤姆。克鲁斯内地拍片的具体日程安排。

  据了解,《碟中谍3》在上海将会拍摄全片中最重要的场景,“绝对是能让观众大吃一惊的大场面”。而且还否认来上海拍摄是为了节省经费,“来上海拍摄并不便宜,当初之所以放弃在日本拍摄,是因为大家发现上海的建筑风格和影片更贴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